Skip to content

驻京办活动

驻京办举行“天津巿企业赴港投资说明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京办),与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及天津巿人民政府港澳工作办公室(天津巿港澳办)于2013年3月27日在天津举行“天津巿企业赴港投资说明会”,向100多位天津巿企业代表介绍香港优越的营商环境,鼓励它们利用香港作为“走出去”的平台。

驻京办主任朱曼铃在“说明会”上致辞时指出,香港和天津可以优势互补。特区政府驻京办的华北投资推广小组,非常乐意为有兴趣赴港投资的天津巿企业提供贴身、个性化的服务。

图片1

驻京办主任朱曼铃在“说明会”上致辞时指出,香港和天津可以优势互补。

图片2 图片3

与会企业代表在“说明会”上聚神聆听。

图片4

“说明会”开始前,驻京办主任朱曼铃(右二)与嘉宾亲切交谈。

图片5

驻京办主任朱曼铃(右五)与出席“说明会”的天津巿官员和演讲嘉宾合影,包括国家商务部驻天津特派员刘迎军(左五)、天津巿商务委员会副巡视员李宏(左四)、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邓仲敏(左三)、天津巿工商联副主席娄杰(右四)、天津巿人民政府港澳办处长李文元(右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