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驻京办活动

驻京办在华北、东北和西北地区举行巡回展览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京办)在华北、东北和西北地区举行巡回展览,向内地民众介绍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优势和魅力。展览以丰富的图片、多媒体互动设备以及生动的文字介绍香港的高效与活力、丰富的文化风情、香港巿民积极进取及创意无限的特质等多姿多彩的国际都会风貌。

驻京办副主任袁民忠五月十日在巡回展览首站 - “中国.天津第二十届投资贸易洽谈会”表示,希望通过展览使内地民众更清楚了解香港这个亚洲国际都会,藉此缔造新的契机,让两地人民一起携手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天津巿首站后,巡回展览将在二○一三年五月至二○一四年三月在驻京办服务范围内约十个省、巿及自治区内举行,包括山东、黑龙江、吉林和内蒙古等

图片

驻京办副主任袁民忠(左二)与参观展览的香港代表团合照。

图片

驻京办副主任袁民忠(右)向香港中华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蔡冠深博士(左)介绍展览内的互动设施。

图片

来自不同省巿的内地民众,对巡回展览展示的内容深表兴趣。五天的展览共吸引近两万名观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