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驻京办活动

驻京办主任访问兰州巿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京办)主任朱曼铃6月18至20日访问甘肃省兰州巿,出席第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兰洽会),并与甘肃省政府、商务厅及旅游局代表会面,以期加强两地的合作。访问期间,朱曼铃亦会晤了在当地投资的主要香港企业代表,了解他们的生活和企业营运情况。

图片

朱曼铃(左一)6月19日日与甘肃省常务副省长刘永富(右二)、副省长张广智(右一)、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经纬(左二)及港澳代表团会面。席间她表示,香港是国际金融及服务业中心,香港与甘肃省可藉着加强合作互补优势。

图片

朱曼铃(右排右二)与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左排左二)及代表会面,了解甘肃省最新的经济发展,并就两地经贸合作交流意见。

图片

朱曼铃(左排左二)与甘肃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宇宏(右排右一)及代表会面,就两地旅游业的发展交换意见。

图片

朱曼铃(左)向张广智介绍驻京办在兰洽会设置的展区。该展区以“香港 – 不一样的亚洲国际都会”为题,通过展示香港的五个核心价值 (积极进取、勇于创新、自由开放、追求卓越、优质生活),向内地民众展现一个充满活力、多姿多彩的香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