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京办副主任在“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申请说明会”致辞全文

各位来宾:

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和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共同合办,香港贸易发展局作为支持单位的BUD专项基金申请说明会。我在这里也要特别欢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天津分会的代表参加今天的活动。

BUD专项基金的英文名称是Dedicated Fund on Branding, Upgrading and Domestic Sales, 中文名字就是“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根据国家“十二.五”规划,扩大本地消费是未来经济发展的其中一个主要方向,相信在内地发展的香港企业都非常希望可以更好的把握内地消费市场未来增长所带来的庞大的商机。香港特区政府于去年6月推出了一项十亿元的BUD专项基金,目的就是帮助合资格的香港企业,提升它们在内地市场的竞争力,促进它们在内地市场的发展。

我们非常高兴今天邀请到专程从香港来的香港生产力促进局BUD专项基金“企业支持计划”秘书处的高级经理任永权先生作为我们的主讲嘉宾,为大家介绍专项基金的详细内容和申请资格等情况。此外,我们也特别高兴邀请到两位对内地市场有丰富经验的商界朋友,与我们分享他们公司在内地发展内销的经验。

在此,我再一次感谢中国香港(地区)商会,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及两位经验分享的嘉宾对今天活动的大力支持。也预祝大家有一个“丰收”的下午。谢谢各位!

(2013年5月23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