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駐北京辦事處活動

駐京辦舉行「天津巿企業赴港投資說明會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與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及天津巿人民政府港澳工作辦公室(天津巿港澳辦)於2013年3月27日在天津舉行“天津巿企業赴港投資說明會”,向100多位天津巿企業代表介紹香港優越的營商環境,鼓勵它們利用香港作為“走出去”的平臺。

駐京辦主任朱曼鈴在“說明會”上致辭時指出,香港和天津可以優勢互補。特區政府駐京辦的華北投資推廣小組,非常樂意為有興趣赴港投資的天津巿企業提供貼身、個性化的服務。

圖片1

駐京辦主任朱曼鈴在“說明會”上致辭時指出,香港和天津可以優勢互補。

圖片2 圖片3

與會企業代表在“說明會”上聚神聆聽。

圖片4

“說明會”開始前,駐京辦主任朱曼鈴(右二)與嘉賓親切交談。

圖片5

駐京辦主任朱曼鈴(右五)與出席“說明會”的天津巿官員和演講嘉賓合影,包括國家商務部駐天津特派員劉迎軍(左五)、天津巿商務委員會副巡視員李宏(左四)、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鄧仲敏(左三)、天津巿工商聯副主席婁傑(右四)、天津巿人民政府港澳辦處長李文元(右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