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駐北京辦事處活動

駐京辦主任訪問哈爾濱巿

駐京辦主任朱曼鈴六月十三日至十五日前往黑龍江省哈爾濱巿出席第二十四屆中國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哈洽會),推介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優勢,期間並與黑龍江省副省長孫堯和商務廳廳長孟祥君會面,商討促進兩地交流和合作的事宜。朱曼鈴在哈爾濱亦會晤了在當地投資的主要香港企業代表,瞭解他們的生活和企業營運情況。

圖片

圖示朱曼鈴(左)與黑龍江省副省長孫堯會面,雙方探討在金融、貿易、航運和旅遊等範疇可合作的空間。

圖片

朱曼鈴(右排左三)與黑龍江省商務廳廳長孟祥君(左排左四)會晤,並聽取商務廳不同部門代表的介紹。雙方就未來的合作交換了意見。

圖片

朱曼鈴(右)向孫堯介紹駐京辦在哈洽會設置的展區。該展區以“香港 – 不一樣的亞洲國際都會”為主題,通過展示香港的五個核心價值(積極進取、勇於創新、自由開放、追求卓越、優質生活),向內地民眾展現一個充滿活力、多姿多彩的香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