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駐北京辦事處活動

駐京辦主任訪問吉林長春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主任朱曼鈴9月4日至6日訪問吉林省長春巿,出席中國吉林‧東北亞投資貿易博覽會(東北亞博覽會),並與吉林省商務廳廳長叢紅霞會面,了解吉林省最新的經濟發展,並就香港與吉林兩地的經濟互補、貿易合作等交換意見。訪問期間,朱曼鈴同時會晤了在當地投資的香港企業代表,瞭解他們的生活和企業營運情況,亦與吉林省企業代表見面,介紹香港的營商優勢。

圖片

駐京辦主任朱曼鈴(中)與在吉林省投資的香港企業代表會面。

圖片

朱曼鈴向參觀東北亞博覽會的港區人大委員代表團介紹駐京辦在博覽會設置的展區。該展區以「香港 – 不一樣的亞洲國際都會」為題,通過展示香港的五個核心價值 (積極進取、勇於創新、自由開放、追求卓越、優質生活),向內地民眾展現一個充滿活力、多姿多彩的香港。圖示朱曼鈴(右六)在駐京辦展區前與參觀東北亞博覽會的港區人大委員代表團合影。

圖片

朱曼鈴(中)向港區人大代表團介紹駐京辦與文化部轄下的中華文化聯誼會今年七月在北京798藝術區舉辦的「英雄‧本色」當代藝術展虛擬展廳。該展覽以香港的大眾文化為切入點,展示香港和內地藝術家的作品,以推動兩地的文化交流,促進兩地人民的互相了解和認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