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駐北京辦事處活動

「品味香港.遼寧2016」系列活動之「香港•味道」主題展覽

8月26日至29日,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簡稱「特區政府」)駐遼寧聯絡處(簡稱「聯絡處」)與香港旅遊發展局在大連世界博覽廣場合辦「香港•味道」主題展覽。

該主題展覽共有四大互動功能區,包括“粥粉麵飯”影音區、“美食之最大賞”互動區、“經典茶餐廳”和“美酒佳餚”情景區。整個展覽以美食爲媒介,採用逼真的情景布置,結合現代影音互動科技,透過不同方式展示香港廣廈高樓間蘊藏的美食精髓, 觸動內地消費者的味蕾, 邀請他們體驗香港東西薈萃的美食文化。

圖片

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二)、駐北京辦事處主任傅小慧(左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吳麗敏(左三)及香港旅遊發展局華北-東北區高級經理/駐北京首席代表魯昭儀在“美酒佳餚”情景區合照。

圖片

蘇錦樑在“經典茶餐廳”情景區手持幾可亂真的菠蘿油、蛋撻、凍檸茶等香港特色食品模型。

圖片

觀眾參觀展區,並索取免費紀念品和宣傳單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