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让梦启航”青少年航空梦想夏令营

日期:北京(2017年4月22-23日)、香港(2017年7月25-29日)
地点:北京、香港
主办团体: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

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一直努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而青少年教育是其中一个重要范畴。 2013年国泰及国泰港龙在中国内地推出集社会公益与青少年航空教育为一体的专案「让梦启航」青少年航空梦想训练营,旨在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搭建航空教育平台,引领对航空业感兴趣却从未有过飞行经验的青少年探索航空世界。 截至目前,已有逾220名来自全国20个城市的优秀学员通过该专案实现飞行梦想,并获得前往香港参观当地航空设施,参与航空训练课程的机会。 2017年「让梦启航」活动于4月下旬于北京地区启动。适逢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国泰及国泰港龙亦在7月的香港夏令营中加入更多元素,为同学们展现多姿多彩的香港。

2017“让梦启航”青少年航空梦想夏令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