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驻京办活动

驻京办主任访问哈尔滨巿

驻京办主任朱曼铃六月十三日至十五日前往黑龙江省哈尔滨巿出席第二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哈洽会),推介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优势,期间并与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和商务厅厅长孟祥君会面,商讨促进两地交流和合作的事宜。朱曼铃在哈尔滨亦会晤了在当地投资的主要香港企业代表,了解他们的生活和企业营运情况。

图片

图示朱曼铃(左)与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会面,双方探讨在金融、贸易、航运和旅游等范畴可合作的空间。

图片

朱曼铃(右排左三)与黑龙江省商务厅厅长孟祥君(左排左四)会晤,并听取商务厅不同部门代表的介绍。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图片

朱曼铃(右)向孙尧介绍驻京办在哈洽会设置的展区。该展区以“香港 – 不一样的亚洲国际都会”为主题,通过展示香港的五个核心价值(积极进取、勇于创新、自由开放、追求卓越、优质生活),向内地民众展现一个充满活力、多姿多彩的香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