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驻京办活动

驻京办主任访问呼和浩特巿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京办)主任朱曼铃7月17至19日访问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巿,出席第七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民交会),并与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及呼和浩特巿政府代表会面,以加强两地的了解和合作。访问期间,朱曼铃亦会晤了在当地投资的主要香港企业代表及实习的香港学生。

图片

朱曼铃(左)与呼和浩特巿巿长秦义(右)会面,就香港及呼和浩特在经贸及旅游的发展交流意见。

图片。

朱曼铃(左排左二)与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厅长李万忠(右排右三)及代表会面,就香港与内蒙古的经贸合作交换意见。

图片

朱曼铃(右)在民交会开幕式上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左排左三)、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巴特尔(左排左四)及秦义(左排左一)介绍驻京办在民交会设置的展区。该展区以“香港 – 不一样的亚洲国际都会”为主题,通过展示香港的五个核心价值(积极进取、勇于创新、自由开放、追求卓越、优质生活),向内地民众展现一个充满活力、多姿多彩的香港。

图片

朱曼铃与在内蒙古实习的香港学生见面,了解他们在当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