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驻京办活动

驻京办副主任访问宁夏银川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京办)副主任袁民忠9月13日至15日访问宁夏银川,出席2013 中国 ━ 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中阿博),并与宁夏外事侨务办书记康占平会面,了解宁夏最新发展,并就两地合作等课题交换意见。访问期间,袁民忠同时会晤了在当地投资的香港企业代表,了解他们的生活和企业营运情况。

图片

图示驻京办副主任袁民忠(右三)参观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了解该区未来规划。

图片

驻京办在中阿博设置展区,以「香港 ━ 不一样的亚洲国际都会」为题,通过展示香港的五个核心价值 (积极进取、勇於创新、自由开放、追求卓越、优质生活),向宁夏民众展现一个充满活力、多姿多彩的香港。中阿博是今年驻京办在服务范围内的省、市及自治区内举行巡回展览的最后一站。今年的巡回展览共在十个省、市及自治区举行,接待逾三十万名观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