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驻京办活动

驻京办举办「异乡情怀 ━ 二O一三香港主题电影展」

由百老汇电影中心主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驻京办) 协办的「异乡情怀 ━ 二O一三香港主题电影展」9月29日至10月10日在北京举行。电影展邀请了陈可辛导演担任客座策展人,以「异乡情怀」为主题,选取了十二套香港在八、九十年代新浪潮时期的经典作品,向内地观众推介香港电影。

驻京办主任朱曼铃表示,这次与百老汇电影中心携手举办电影节,除了希望与内地观众分享香港电影优秀的作品外,也希望影片可以带给观众一点共鸣、一些共同的回忆,以及对香港人文特质多一点的了解。她期望透过电影,两地人民可以加深交流,增进彼此的认识。

图片
图片

图示驻京办主任朱曼铃(左一)与陈可辛导演(左三)和百老汇电影中心总策划麦圣希(左二)在9月29日电影节开幕典礼上向观众祝酒。

图片

朱曼铃(左二)与外交部港澳台司副司长马占武(右二)和陈可辛导演(中)在电影节开幕式前碰面。

图片

朱曼铃在电影展海报板上签名留念。

图片

陈可辛导演(右二)与出席开幕式的中外嘉宾交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