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驻京办活动

「品味香港.辽宁2016」系列活动之「香港•味道」主题展览

8月26日至29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简称「特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简称「联络处」)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合办「香港•味道」主题展览。

该主题展览共有四大互动功能区,包括“粥粉面饭”影音区、“美食之最大赏”互动区、“经典茶餐厅”和“美酒佳肴”情景区。整个展览以美食为媒介,采用逼真的情景布置,结合现代影音互动科技,透过不同方式展示香港广厦高楼间蕴藏的美食精髓, 触动内地消费者的味蕾, 邀请他们体验香港东西荟萃的美食文化。

图片

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二)、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傅小慧(左一)、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秘书长吴丽敏(左三)及香港旅游发展局华北-东北区高级经理/驻北京首席代表鲁昭仪在“美酒佳肴”情景区合照。

图片

苏锦梁在“经典茶餐厅”情景区手持几可乱真的菠萝油、蛋挞、冻柠茶等香港特色食品模型。

图片

观众参观展区,并索取免费纪念品和宣传单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