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讓夢啟航”青少年航空夢想夏令營

日期:北京(2017年4月22-23日)、香港(2017年7月25-29日)
地點:北京、香港
主辦團體:國泰航空及國泰港龍航空

國泰航空及國泰港龍航空一直努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而青少年教育是其中一個重要範疇。 2013年國泰及國泰港龍在中國內地推出集社會公益與青少年航空教育為一體的專案「讓夢啟航」青少年航空夢想訓練營,旨在利用自身資源優勢,搭建航空教育平台,引領對航空業感興趣卻從未有過飛行經驗的青少年探索航空世界。 截至目前,已有逾220名來自全國20個城市的優秀學員通過該專案實現飛行夢想,並獲得前往香港參觀當地航空設施,參與航空訓練課程的機會。 2017年「讓夢啟航」活動於4月下旬於北京地區啟動。適逢香港回歸二十周年,國泰及國泰港龍亦在7月的香港夏令營中加入更多元素,為同學們展現多姿多彩的香港。

2017“讓夢啟航”青少年航空夢想夏令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