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展的是成就,收穫的是感動!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展的是成就,收穫的是感動1

一群小朋友,在開展第一天就趕到現場爲香港送上他們的祝福。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展的是成就,收穫的是感動2

一位風車藝人爲了祝福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特別設計了紫荊花風車,不辭舟車勞頓,趕往國博成就展現場,送上他親手設計製作的紫荊花風車。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展的是成就,收穫的是感動3

這位會講廣東話的八十多歲的老奶奶,更是格外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她專注的看著每一幅照片,每一段介紹,很讓人感動。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展的是成就,收穫的是感動4

從外地趕來北京看展的一家人,在同心圓前送上他們對香港的祝福。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展的是成就,收穫的是感動5

“10年前,我來看了這個展覽;20年的時候,我又來了!”看了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的老大爺激動的表達著他對香港的關切之情。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展的是成就,收穫的是感動6

這位先生看過展覽後,表達了他愛國和愛港之情,希望下一次成就展他還能過來參觀。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展的是成就,收穫的是感動7

展覽現場,參觀的團隊也是絡繹不絕,他們都紛紛的爲香港送上祝福。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的“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同心創前路,掌握新機遇”成就展展覽面向公衆免費開放,展覽將持續到7月16日,敬請莅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