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件展品意義不凡 引得觀衆凝神關注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的“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同心創前路,掌握新機遇”成就展在國家博物館南1展廳正在進行。

本次展覽分爲十個單元,共展出40餘件(套)展品、40多段視頻及230多張照片,幷有模型、多媒體製作和互動裝置配合,圖文幷茂,全方位介紹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最新發展,以及未來的發展藍圖。

一組照片告訴你,我們的展品有多吸引人,相信如果結合上我們的展品故事一起看會讓你更有收穫!

件件展品意義不凡 引得觀衆凝神關注1
件件展品意義不凡 引得觀衆凝神關注2
件件展品意義不凡 引得觀衆凝神關注3
件件展品意義不凡 引得觀衆凝神關注4
件件展品意義不凡 引得觀衆凝神關注5
件件展品意義不凡 引得觀衆凝神關注6
件件展品意義不凡 引得觀衆凝神關注7
件件展品意義不凡 引得觀衆凝神關注8
件件展品意義不凡 引得觀衆凝神關注9
件件展品意義不凡 引得觀衆凝神關注10

多年來,香港不少民間團體如救世軍、奧比斯、無國界醫生、香港世界宣明會、培苗行動、香港救助兒童會、香港基督教協進會、鄰舍輔導會、培育行動、香港小母牛等積極參與國內慈善活動,也有充滿熱忱的香港大學生,通過“無止橋慈善基金”專案,義務為內地貧困和偏遠農村設計和修建便橋及村莊設施,藉以改善生活環境和素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