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的你,20年後的我!成就展現場排隊最長的項目就是這個!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的“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同心創前路,掌握新機遇”成就展在國家博物館南1展廳正在進行。

除了“同心圓”彙聚心跳之外,最受歡迎的就是“回到二十年前的自己”這個體驗項目了!每天這裏的隊伍都排得長長的。很多觀衆看到20年前的自己的樣子,都很激動。20年彈指一揮,香港回歸祖國20年後取得了讓人矚目的成就;而每一個人,或酸或甜,也都收穫了很多。

而小孩子們,也可以看到20年後的自己!很多觀衆紛紛和自己20年前後的樣子合影,留下美好的記憶。下一個20年,讓我們一起同心創前路,掌握新機遇。

20年前的你,20年後的我!成就展現場排隊最長的項目就是這個1
20年前的你,20年後的我!成就展現場排隊最長的項目就是這個2
20年前的你,20年後的我!成就展現場排隊最長的項目就是這個3
20年前的你,20年後的我!成就展現場排隊最長的項目就是這個4
20年前的你,20年後的我!成就展現場排隊最長的項目就是這個5
20年前的你,20年後的我!成就展現場排隊最長的項目就是這個6
20年前的你,20年後的我!成就展現場排隊最長的項目就是這個7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 成就展將持續到7月16日,歡迎莅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