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何止20年,每一位見證香港歷史的人都有一段與香港的故事

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成就展期間有一些人格外吸引我們的注意,他們有的拿著筆記本認真的記錄展覽的信息、有的看了新聞聯播專程從外地趕來、還有的不畏酷暑騎著自行車來到現場,還有的五周年、十周年、十五周年,每次都參觀過,此次二十周年的成就展也特別趕來!

沒錯,他們就是一群老當益壯的長者!每一位老年長者的記憶裡都飽含著一段對香港的情感,都有著一段段讓我們感動的故事。

“幾十年前,我們一直盼望著香港回歸祖國,20年前,我們見證著香港回歸的歷史時刻,今天,我們更加感動於香港回歸祖國的成就!”一位老人激動的感慨道。

現場有一位老人更是唱起了那句讓我們記憶猶新的歌曲:“滄海變桑田”抹不去我對你的思念,一次次呼喚你我的一九九七年!……”

展覽持續到7月16日,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歡迎您來,讓更多的故事感動你我!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1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2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3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4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5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6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7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