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為香港送上祝福的還有各種不同語言版本!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的“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同心創前路,掌握新機遇”成就展在國家博物館南1展廳正在進行。各個機構組團參觀可以說是展覽上每天最吸睛的亮點。

財政部、文化部、教育部、工信部、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海陸空軍、武警、各大央企、國企等等機構均組織團隊到場觀展,他們在現場認真地琢磨每一件展品,仔細地聆聽香港特區政府駐京辦工作人員的講解,誠摯地發表著對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的肯定,也同時為香港送上他們的祝福。

這些團組中,有一組來自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的主持人,他們用各種小語種為香港送上了祝福!我們附上3段視頻,來自5位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的主持人送上的祝福,讓我們共同聆聽吧。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 泰米爾語 主持人 賀麗媛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 泰米爾語 主持人 孫清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 尼泊爾語 主持人 張月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 孟加拉語主持人 曹豔華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 印地語主持人 朱晶晶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的主持人在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前合影留念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的主持人在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前合影留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