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78歲老先生展覽18天中10天來觀展 親手製作成就展手賬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成就展從6月27日面對公眾開放以來,可以說每天觀眾絡繹不絕。這其中有一位78歲的杜志新老先生在7月16日閉幕的這一天向我們展示了他令人歎為觀止的“作品”。

家住東五環外的杜志新老先生展覽期間,只要一有空就會來。從6月27日面向公眾開展第一天開始,到7月16日展覽閉幕的這一天,他累計來了10天!並且更讓我們感動的是他把現場發放的展覽手冊裁剪粘貼,配上自己每次來國博的門票,製作了一本厚厚的手賬。7月1日當天,杜老還特意拿著他做的這些手賬到中國郵政總公司蓋上了香港回歸二十年的紀念郵戳。

杜老先生的作品展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感受到的是祖國人民的對香港沉甸甸的愛和關懷!

退休前,杜老先生是哈爾濱車輛廠的一名普通工人,他說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的成就在展覽上都看到了,並且也希望有一天他能夠踏上香港這片熱土,親自見證他在成就展上看到的這一切!

7月16日一早,杜老先生整理好他為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專門製作的系列手賬,來到國博,來到我們面前,他說要讓更多人看到香港回歸的成就,也讓更多人和他一起見證和收藏這段歷史,他在現場送上了一段他給香港的祝福。我們也附上他親手繪製的這套手賬作品,讓更多的人和我們一起感受。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雖然結束了,但一個個故事,一段段真情還會繼續蔓延,感染著每一個關心香港的人!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願香港明天更美好!

附上杜老先生的作品,其中包括他10天進出國博的門票,讓我們共同感受這份濃濃的情誼吧。

附上杜老先生的作品1
附上杜老先生的作品2
附上杜老先生的作品3
附上杜老先生的作品4
附上杜老先生的作品5
附上杜老先生的作品6
附上杜老先生的作品7
附上杜老先生的作品8
附上杜老先生的作品9
附上杜老先生的作品10
附上杜老先生的作品11
附上杜老先生的作品12
附上杜老先生的作品13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