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改革開放四十週年 /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十周年晚會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十周年晚會

日期: 2018年6月29日
地點: 天津
主辦團體: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 – 天津於2018年6月29日於天津舉行晚會,慶祝商會成立十周年,以及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晚會邀請了天津市副市長趙海山、香港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任傅小慧、天津市政府各部門代表,以及超過500名在天津、北京以至全國其他省份的港企及當地主要企業代表出席。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十周年晚會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任傅小慧(右十一)、天津市副市長趙海山(右十)及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會長楊亮賢(右九)等一眾主禮嘉賓在晚會前會面,討論津港合作。趙海山副市長亦讚揚港商自改革開放以來對天津發展的貢獻,並表示天津會繼續借鏡香港發展,進一步對外開放,同時期待香港能在協助國家和天津「走出去」、京津冀協同發展、一帶一路建設和天津自貿區發展上繼續與天津加強合作。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十周年晚會

駐京辦主任傅小慧於晚會上致辭時表示,香港在過去國家改革開放40年來,一直為國家的經濟建設作出貢獻,期望能繼續在國家進一步改革開放的過程中擔當獨特而重要的角色,繼續與天津優勢互補,緊密合作。她亦鼓勵天津利用港商在內地的龐大網絡,促進香港和內地的雙向投資。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十周年晚會

天津市副市長趙海山在晚會致辭時指出,香港一直是天津最大的外資來源地,而從「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到「一帶一路」的建設都有在津港商的積極參與。他鼓勵港商繼續為天津發展出謀獻計,加強津港合作關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