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駐北京辦事處活動

駐京辦在華北、東北和西北地區舉行巡迴展覽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在華北、東北和西北地區舉行巡迴展覽,向內地民眾介紹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優勢和魅力。展覽以豐富的圖片、多媒體互動設備以及生動的文字介紹香港的高效與活力、豐富的文化風情、香港巿民積極進取及創意無限的特質等多姿多彩的國際都會風貌。

駐京辦副主任袁民忠五月十日在巡迴展覽首站 - 「中國.天津第二十屆投資貿易洽談會」表示,希望通過展覽使內地民眾更清楚了解香港這個亞洲國際都會,藉此締造新的契機,讓兩地人民一起攜手為國家的發展作出貢獻。

天津巿首站後,巡迴展覽將在二○一三年五月至二○一四年三月在駐京辦服務範圍內約十個省、巿及自治區內舉行,包括山東、黑龍江、吉林和內蒙古等

圖片

駐京辦副主任袁民忠(左二)與參觀展覽的香港代表團合照。

圖片

駐京辦副主任袁民忠(右)向香港中華總商會永遠名譽會長蔡冠深博士(左)介紹展覽內的互動設施。

圖片

來自不同省巿的內地民眾,對巡迴展覽展示的內容深表興趣。五天的展覽共吸引近兩萬名觀眾。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