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駐北京辦事處活動

駐京辦主任訪問蘭州巿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主任朱曼鈴6月18至20日訪問甘肅省蘭州巿,出席第十九屆中國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蘭洽會),並與甘肅省政府、商務廳及旅遊局代表會面,以期加強兩地的合作。訪問期間,朱曼鈴亦會晤了在當地投資的主要香港企業代表,瞭解他們的生活和企業營運情況。

圖片

朱曼鈴(左一)6月19日日與甘肅省常務副省長劉永富(右二)、副省長張廣智(右一)、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陳經緯(左二)及港澳代表團會面。席間她表示,香港是國際金融及服務業中心,香港與甘肅省可藉著加強合作互補優勢。

圖片

朱曼鈴(右排右二)與甘肅省商務廳副廳長任福康(左排左二)及代表會面,了解甘肅省最新的經濟發展,並就兩地經貿合作交流意見。

圖片

朱曼鈴(左排左二)與甘肅省旅遊局副局長楊宇宏(右排右一)及代表會面,就兩地旅遊業的發展交換意見。

圖片

朱曼鈴(左)向張廣智介紹駐京辦在蘭洽會設置的展區。該展區以「香港 – 不一樣的亞洲國際都會」為題,通過展示香港的五個核心價值 (積極進取、勇於創新、自由開放、追求卓越、優質生活),向內地民眾展現一個充滿活力、多姿多彩的香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