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駐北京辦事處活動

駐京辦主任訪問呼和浩特巿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主任朱曼鈴7月17至19日訪問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巿,出席第七屆中國民族商品交易會(民交會),並與內蒙古自治區商務廳及呼和浩特巿政府代表會面,以加強兩地的了解和合作。訪問期間,朱曼鈴亦會晤了在當地投資的主要香港企業代表及實習的香港學生。

圖片

朱曼鈴(左)與呼和浩特巿巿長秦義(右)會面,就香港及呼和浩特在經貿及旅遊的發展交流意見。

圖片。

朱曼鈴(左排左二)與內蒙古自治區商務廳廳長李萬忠(右排右三)及代表會面,就香港與內蒙古的經貿合作交換意見。

圖片

朱曼鈴(右)在民交會開幕式上向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王君(左排左三)、內蒙古自治區主席巴特爾(左排左四)及秦義(左排左一)介紹駐京辦在民交會設置的展區。該展區以「香港 – 不一樣的亞洲國際都會」為主題,通過展示香港的五個核心價值(積極進取、勇於創新、自由開放、追求卓越、優質生活),向內地民眾展現一個充滿活力、多姿多彩的香港。

圖片

朱曼鈴與在內蒙古實習的香港學生見面,了解他們在當地的工作和生活情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