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駐北京辦事處活動

駐京辦主任到訪黑龍江省哈爾濱市

2016年6月30日至7月1日,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主任傅小慧在駐遼寧聯絡處(聯絡處)副主任張淳的陪同下,到訪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拜訪黑龍江省外事辦公室、黑龍江省青年聯合會(黑龍江省青聯),並探望在哈爾濱實習的6名香港大學生,以及與他們的僱主黑龍江省會展事務局(黑龍江省會展局)、應赫集團及實習團組織方香港青年聯會(香港青聯)和黑龍江省青聯座談。

图片

駐京辦主任傅小慧(左二)、駐遼寧聯絡處副主任張淳(左一)與黑龍江省青聯副主席陳凱雲(右二)、副秘書長戴一帥(右一)會談。

图片

傅小慧、香港青聯主席吳傑莊(右一)與實習生交談,了解他們在哈爾濱的實習情況。

图片

傅小慧(左三)、吳傑莊(左四)與陳凱雲(右三)、黑龍江省會展局常務副局長李德山(左二)、應赫集團董事長劉東濱(右二)進行交流。期間,香港實習生代表表示感謝各方協力在哈爾濱推行的香港學生實習計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