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駐北京辦事處活動

駐京辦助理主任一行訪問甘肅省蘭州市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助理主任張越一行於7月7日至8日到訪甘肅省蘭州市,期間出席第二十二屆中國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蘭洽會)開幕式暨絲綢之路合作發展高端論壇、與甘肅省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副主任朱繼君會面,並拜會甘肅省副省長李榮燦,就甘肅與香港間的經貿往來合作、“一帶一路”戰略等事宜進行了交流。

駐京辦亦於蘭洽會中設立“一帶一路 共建共贏”主題展區,展示香港優勢,並介紹香港在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建設和發展中作出的貢獻。

圖片

駐京辦一行出席蘭洽會開幕式暨絲綢之路合作發展高端論壇。

圖片

駐京辦助理主任張越(左二)一行拜會甘肅省副省長李榮燦(中)。

圖片

駐京辦助理主任張越(左二)與甘肅省外事辦公室副處長朱燁(左三)、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代表束文剛(左一)在駐京辦展區前合影。

圖片

參加蘭洽會的香港工商界代表團在駐京辦展區前合影留念。

圖片

駐京辦展區以精美獨特的造型、豐富的宣傳品吸引了大量參觀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