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駐北京辦事處活動

駐京辦主任一行到訪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

香港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主任傅小慧於2016年8月18及19日到訪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與自治區人民政府、區外事(僑務)辦公室、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區商務廳及區葡萄產業發展局進行交流,參觀在當地經營的港資供港蔬菜基地,並與適逢在區內考察的香港青少年團體會面。

圖片

傅小慧與寧夏回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和山會面交流。

圖片

傅小慧與寧夏回族自治區外事(僑務)辦公室、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區商務廳及區葡萄產業發展局進行交流,了解自治區在推進“十三五”規劃及“一帶一路”的最新情況。

圖片

傅小慧訪問寧夏期間,適逢一批參加“寧夏綠色科技考察之旅” 的香港青少年在位於永寧縣的一個供港蔬菜基地考察。她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永寧縣副縣長滿紅(右二)的陪同下參與活動。圖示她與參與活動的青少年一同聽取菜場負責人介紹基地的營運情況。

圖片

傅小慧及寧港青年交流促進會主席徐小龍、會長彭穎生,與 “寧夏綠色科技考察之旅”的青少年參加者合照。活動期間,年齡15至24歲,包括中學生的青少年踴躍分享感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