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駐北京辦事處活動

「品味香港.遼寧2016」開幕式

爲進一步擴大和深化香港與遼寧省在經貿、文化及人文交流等領域的合作和互動,促進兩地共同繁榮發展,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簡稱「特區政府」)聯同遼寧省人民政府主辦,特區政府駐遼寧聯絡處(簡稱「聯絡處」)和大連市人民政府承辦的「品味香港‧遼寧2016」系列活動於2016年8月26日至9月4日在大連市舉行。

是次系列活動由五項內容組成,分別是「2016香港時尚産品博覽.大連工展會」、「香港.味道」主題展覽、《「互聯網+」時代下的大數據與市場營銷策略-香港智慧助力遼寧企業開拓「一帶一路」商機》研討會、第五屆香港主題電影展以及「一帶一路 共建共贏」主題展覽。

2016年8月26日,聯絡處於大連世界博覽廣場舉行「品味香港.遼寧2016」暨「2016香港時尚産品博覽.大連工展會」及「大連+香港品牌節」開幕式。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遼寧省副省長邴志剛、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任傅小慧、大連市市長肖盛峰等出席並主禮開幕式。現場嘉賓多達250人。

圖片

開幕式前,駐京辦主任傅小慧(左十)、駐京辦助理主任黃敏(左一)及聯絡處主任董旭麟(左二)陪同蘇錦樑(左十一)與邴志剛(左十二)和大連市副市長盧林(左十三)在開幕式前會面。

圖片

一眾主禮嘉賓為開幕式推桿。

圖片

開幕式後,蘇錦樑(繫藍色領帶者)與邴志剛(繫紅色領帶者)參觀工展會各攤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