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駐北京辦事處活動

「品味香港.遼寧2016」系列活動之《「互聯網+」時代下的大數據與市場營銷策略 - 香港智慧助力遼寧企業開拓「一帶一路」商機》研討會

8月26日,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簡稱「特區政府」)駐遼寧聯絡處(簡稱「聯絡處」)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互聯網+」時代下的大數據與市場營銷策略 - 香港智慧助力遼寧企業開拓「一帶一路」商機》研討會。邀請香港市場營銷專家爲遼寧省的企業講解如何利用大數據及相應的市場營銷策略開拓市場,以把握「一帶一路」帶來的商機。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大連市委書記唐軍和香港貿易發展局華北、東北首席代表何建榮在研討會上致辭。該研討會吸引超過500名遼寧省的企業代表參加。

圖片

蘇錦樑在研討會上致辭。

圖片

兩名市場營銷專家-威漢行銷傳播集團董事總經理王文耀(中)和Sun Mobile Communication Limited亞太區超媒體部藝術總監鄺佳玲(左)積極回應觀眾的提問。

圖片

研討會吸引超過500名遼寧省的企業代表出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