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駐北京辦事處活動

駐京辦副主任到訪吉林省長春市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副主任蘇翠影一行於9月14至15日到訪吉林省長春市與吉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吉林省委員會(吉林省貿促會)暨省博覽事務局的代表會面,就兩地經貿往來合作、「十三五」綱要下發展與規劃等方面進行了交流。訪問期間,蘇翠影並出席了「2016中國 — 東北亞博覽會國際商品展」。駐京辦於博覽會中設立「一帶一路 共建共贏」主題展區,介紹香港在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建設和發展中作出的貢獻。蘇翠影在到訪期間亦探訪了在當地就讀的香港學生。

圖片

駐京辦副主任蘇翠影向吉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褚民華進一步了解「十三五」 綱要下吉林省的發展與規劃。

圖片

蘇翠影、駐遼寧聯絡處副主任張淳(右一)與吉林省貿促會暨省博覽事務局副局長孫國華(中)及副處長明建立(左一)在駐京辦 「一帶一路 共建共贏」展區前合影留念。

圖片

蘇翠影一行在吉林省貿促會暨省博覽事務局處長周美辰(左四)和副處長明建立的陪同下,參觀博覽會中的吉林特色產品展區。

圖片

蘇翠影、張淳等探訪在吉林就讀的香港學生,寄語他們學業有成、促進兩地青年交往融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