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駐北京辦事處活動

駐京辦主任傅小慧訪問新疆

駐京辦主任傅小慧一行於9月19至21日訪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出席第五屆中國—亞歐博覽會,與自治區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及商務廳座談,以及與當地港人及港企代表見面,了解他們在自治區的生活和企業投資、營運情況,並藉此機會考察在新疆投資規模龐大的一所港資企業。

圖片

駐京辦主任傅小慧在第五屆中國—亞歐博覽會的歡迎會上與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主席雪克來提·扎克爾(中)合影。一同出席歡迎會的還有香港貿易發展局西部地區首席代表呂劍(左二)及西北代表周鵬(左一),及駐京辦首席貿易主任林景富(右一)。

圖片

傅小慧及香港貿易發展局代表在亞歐博歡迎會上與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中)合影。

圖片

傅小慧一行與自治區外事辦公室、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及商務廳座談。出席交流會議的有(由右二起)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西部開發處副處長羅鉅鈞、區外事辦公室副巡視員馬德新及區商務廳副廳長敖由特。

圖片

訪問新疆期間,傅小慧與多個港企代表會面。圖示傅小慧與王敏剛交談,王氏現為第十一屆全國人大代表,也是剛毅(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及絲路旅遊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

圖片

傅小慧一行考察新疆益達紡織有限公司的紡織廠。公司副總經理王少明(左一)向駐京辦訪客耐心講解紡紗的原材料和生產過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