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駐北京辦事處活動

駐京辦舉辦「創業創新在京港」活動

駐京辦及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於12月6日聯合舉辦「創業創新在京港」座談會;支持機構包括香港專業人士(北京)協會創新工商委員會、香港內地經貿協會、TGN啟迪環球網絡及北京協同創新研究院。活動介紹了香港和北京兩地的創業創新環境,並有創業企業代表分享在內地發展及在香港上市融資的經驗;出席的投資者、創業者等共計超過130人。

駐京辦翌日(12月7日)安排了香港科技大學創業中心屬下七家初創企業的代表與「港京共創基金」共創管理合夥人會面,以促進京港兩地投資創業的雙向交流。

圖片

駐京辦主任傅小慧於「創業創新在京港」座談會上發言。

圖片

嘉賓講者(左起)普華永道稅務服務合夥人王威,視野機器人有限公司創辦人及首席科學官岑棓琛,雅士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創辦人、執行董事、主席及首席執行官林德興與參會者分享國家、北京、香港“創業創新”的政策措施、香港科創企業北上發展的經歷和創業企業家上市的經驗。

圖片

主持人普華永道中國稅務及商務諮詢合夥人于勃(左一)邀請嘉賓講者(左二起)TGN啟迪環球網絡董事杜朋、北京協同創新研究院副院長李春安、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創業投資小組委員會組長李漢生介紹香港和北京的創業環境及現況。

圖片

嘉賓座談會後合照(左起)于勃、李春安、杜朋、林德興、傅小慧、岑棓琛、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會長趙偉見、李漢生及普華永道中國稅收政策服務合夥人梅杞成。

圖片

出席座談會的投資者、創業者等超過130人,會後交流踴躍。

圖片

12月7日,香港科技大學創業中心屬下七家初創企業的代表與「港京共創基金」共創管理合夥人會面。

圖片

駐京辦副主任蘇翠影(後排左四)及助理主任黃敏(後排右一)與香港科技大學創業中心及「港京共創基金」代表會後合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