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駐北京辦事處活動

駐京辦主任出席「第三屆故宮博物院青年實習計劃」結業禮

8月23日,駐京辦主任梁志仁出席由香港特别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澳門特别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和廣東省青年聯合會共同主辦的「第三屆故宮博物院青年實習計劃」結業禮。粵港澳三地學生代表分別發言匯報他們實習期間的心得與收穫。香港學生代表表示,此次實習機會非常難得,同學們不但增廣了見聞,更深入了解了世界級的文博管理工作,受益匪淺。

出席結業禮的嘉賓還有故宮博物院院長王旭東、副院長婁瑋、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高級顧問蔡馬安琪、澳門特區政府文化局局長穆欣欣和廣東省青年聯合會副主席趙淦森等。

駐京辦主任出席第三屆故宮博物院青年實習計劃結業禮1

駐京辦主任梁志仁(一排左三)與故宮博物院院長王旭東(一排中)、副院長婁瑋(一排右一)、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高級顧問蔡馬安琪(一排右二)、澳門特區政府文化局局長穆欣欣(一排右三)、廣東省青年聯合會副主席趙淦森(一排左二)及粵港澳三地實習生合影。

返回